我家小子最怕黑

這一年來 常因怕黑 怕年獸出現 而難以入睡

某日 小子顯露脆弱的一面 要馬麻抱著入睡.....

小子: 馬麻 我不要你太快變老

馬麻: 為什麼?

小子:這樣會不好看

馬麻:你怕有皺紋? 看起來很恐怖?

小子: 對  我怕妳太醜會被別人笑

馬麻: 你不想我被人家笑

小子:對  同學會笑說 ''你馬麻怎麼那麼老''

馬麻:原來你是怕被同學笑喔??

(馬麻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...)

(馬麻OS: 這小子...為免也太沒良心  你如果可以早點睡  我也不會黑眼圈如此深邃  眼袋如此飽滿.....!!!!!! 真沒良心   北風吹..雪花飄滿地...含夜孤燈下..只有你母親...跟你對峙...)

一陣OS後  小子又開口了...

小子: 馬麻  我怕妳上天堂  我會找不到你

馬麻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馬麻OS: 小子 為何你如此早熟啊 3歲多一點 竟已知老化與天堂的關連  有時的兇悍是否只是想偽裝感性與脆弱的你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戴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